小张老师的腿毛_

'做个温柔以待的女孩儿'

我们两口子 深呼晰

-综艺体

-私设如山

-各种ooc

 

请勿上升所有老师!!

请勿上升所有老师!!

 

*注:晰哥离异带芒果

       深呼晰是有证的合法关系

       没有狗血小三剧情

       此文背景可生子

 

 后期会出现其他cp

 

1.

【演播厅】

 

 

“大家好我是高天鹤,欢迎来到水果台搅合糖果冠名播出的我们两口子。”一如既往的开场白。

 

“据说今天要来一组新家庭,看着上期的预告大家有猜到是谁吗?”张超翻了翻手卡。

 

“我觉得是歌手或者搞音乐的。”李文豹似乎有些想法。

 

“豹豹这话怎么说?”高天鹤虽然知道本期嘉宾是谁但是水果台的套路必须还是要有的。

 

“你看,预告中新家庭的家里有吉他和钢琴,而且书房还有独立的录音设备,最最主要是的书柜上我看到了青歌赛的金奖奖杯,我说的是不是?”众人表示这个分析有道理。

 

“那有什么用,歌手那么多,咱一期节目都猜不完。”仝卓一句话泼了一盆冷水。

 

“别猜了往下看看不就知道了?”张超把大家思维都来了回来。

 

 

【北京-朝阳区】

 

凌晨3:20

 

“滴”门开了,一个黑影轻手轻脚的进了门,换了鞋掂着脚尖不出声响的走上楼。

“仝卓:咋做到的能不发出一点声音!”

 

周深打开房门,看到床上的高耸疲倦的笑了笑。蹑手蹑脚的趴在床边,“晰哥,我回来啦!”

 

床上的人动了动翻身把人拉入怀里,低沉的嗓音性感极了,“辛苦了,饿不饿?”周深顺着王晰额头把头发用手梳上去,在额角亲了一下,“还早再睡一会儿,我自己去弄就行了。”

 

“去洗一下,我帮你煮碗面。”王晰坐起身揉了揉周深的脸,对着嘴角亲了两口。

 

周深诶了一声就去了洗手间。

 

【字幕:家就是在你疲倦的时候能有人给你煮碗面的温暖】

 

 

【演播厅】

 

 

高天鹤:“这合着是狗粮吃完接着吃?”

张超:“你说错了,这是狗粮吃完继续吃”

仝卓:“接托尔斯泰的一句话送给晰哥‘你不要这个样子!’”

 

 

 

“吃一口?”周深夹了块荷包蛋递到王晰嘴边,王晰张口接下,扶了下眼镜打了个哈欠。

 

“快去睡觉吧!我一会儿收拾下就去睡!快去快去!”周深把强睁着眼睛的大高个推进房间,给人盖了薄毯,“再休息下,老年人!”在王晰脸上留下一个油腻腻的吻就下楼了。

 

周深安安静静吃完面,收拾完桌子,就着毛毯就在沙发上对付了一宿。

 

 

 

【小黑屋】

 

“为什么就在沙发上睡了?”

“晰哥太累了,而且晰哥是属于越累睡眠质量越差的那种人,”满满的心疼,“当时巡演几站连着一起,几乎隔两天就要到下个城市了,这边演完出休息一晚,可能也就四五个小时,又要起个大早赶飞机去下个城市,这也是我为什么不让他来接我的原因。

 

 

【演播厅】

 

“高天鹤:晰哥那天也是刚结束我们的巡演,一点多才散伙。”

“仝卓:结束之后回家睡了我一天一夜才给我缓过来。”

十点一刻的夏日,太阳早已明媚的挂在正中。

 

“叮铃铃”一阵铃声响起,周深猛地坐起身,揉着眼睛去摸茶几上的手机,“喂?您好。”没看联系人接起电话就缩在了沙发一角。

 

“啊?您好,您好”呼噜把脸,头发上翘起了可爱的小呆毛。

 

“啊,是这样啊,下午四点是吗?T3,好的好的,麻烦您了麻烦您了,再见,欸!”周深抱着小毯子闭着眼睛仿佛下一秒就能睡过去。

 

“谁的电话?”王晰从楼上走下,发梢还滴着水,刚洗漱完。

 

“李老师的,说是因为天气原因夏令营提前结束,今天下午T3接孩子去。”周深伸着懒觉打哈欠,抱着小毯子的手朝王晰伸开,王晰顺势坐沙发上给人捞怀里了。

 

“现在去吃饭?不是还得去录个demo吗?”周深扒下王晰的手,闭着眼睛在人怀里像个孩子一样翻了个身,埋在王晰肩头嘟囔着不想去。

 

“乖啦,晚上咱去吃大餐啊!”王晰托住周深屁股带人去洗漱。

 

十分钟后出来的又是人们所熟知的小百灵了,普通印花白T,一条水洗牛仔裤,清爽又干净。

 

“啊!晰哥!这个什么时候开的?”周深伸胳膊扭腰做着晨间运动,突然看到了挂在墙上亮红灯的摄像机。

 

“昨晚吧,露露昨晚说她跟着节目组在家装设备来着。”王晰穿完鞋就看见他家小百灵一脸生无可恋。

 

王晰过去把人抱怀里,听见怀里有气无力的说,“晰哥,能删吗?”小脸皱的跟他在周深面前喝皮蛋瘦肉粥一个样。

 

“没事儿,我家小百灵可爱着呢!”把人半搂半抱的出了家门。

 

 

 

【演播厅】

李文豹:“深哥也太可爱了吧!”

仝卓:“深深真的很真实了!”

张超:“看了晰哥素颜,我怎么仿佛看到了另一个素颜的我”

高天鹤:“超儿,你就是老王家的,认命吧!”

 

 

【北京-东城区】

 

“听听,我们深深唱得多好!”王晰对着摄像机满脸的自豪,摄影小哥配合的移动摄像机。

 

“深深这次二专压力老大了,还正巧巡演录歌都赶上了,深深都瘦了好多。”王晰在录音室碎碎念,身边的工作人员早已习惯的搭腔,“那晰哥可得给你家深深多吃点!”王晰看着制作人在录音台上调动着设备,“这不是你一句话何时放我家深深走吗?”工作人员立马投降,制作人听着录音,“录完这个demo就放你们走行吧!”

 

王晰没说话,对着镜头悄悄比了个耶。

 

“一会儿demo听下,选几首歌进行收录。”周深被王晰喂了口水,抱着保温瓶坐到沙发上。

 

“我觉得这首歌行,这首歌有点偏R&B,我还没尝试过这种风格,想试一试。”周深其实想尝试多变的风格很久了。

 

“但是,我觉得这首歌有点儿不符合这张专辑的定位,有点跳脱。”制作人也很喜欢这首歌,但是要为整体风格做出选择。

 

“晰哥?你觉得呢?”周深一般拿不准的事儿都是王晰给他捋顺的。

 

“我觉得制作人说的有点儿理,比起这首歌,我其实更喜欢那首偏歌剧点儿的,比起末日飞船的人神,这首更有大教堂教父诵读的那种的压迫感和震撼力,至少我个人认为他对我的冲击感很深。”制片人听了也是点点头,周深也觉得可以去尝试一下。

 

“基本上就这些了,回去我在筛选一下,今天就先到这儿吧。”道了别,才看时间都两点多了。

 

“咱干啥去呀?一会儿四点还得接你大姑娘。”周深坐上车就掏手机熟练的打开微博玩起来。

 

“去趟超市呗,买点儿存货,这两天咱都在家。”周深表示没意见。

 

“对了,深深。”王晰像是想起什么事儿。

 

“咋了?说。”周深连头都没抬,手上倒是不停的动着。

 

“你这股大碴子味跟谁学的?都说我把你带跑偏了。”王晰也觉得委屈,他普通话挺好使的。

 

【演播厅】

 

“高天鹤:东北话真传染人,录完节目我妈说我说话都东北味。”

“仝卓:晰哥那口普通话挺好整的啊,深深刚才一口东北塑料普通话啊。”

“张超:深深前段时间巡演一直说还(hài)有,还(hài)有的。”

 

 

“拿点儿饼干,还有那个果冻,晰哥!”王晰就跟在周深后边等着随叫随到,一般王晰跟着周深逛商场超市,就是杆。

 

“这个,这个,这个......”周深指哪儿王晰就拿啥,没一会儿购物车就半满了。

 

 

【小黑屋】

 

“那样购物是常态吗?”

周深听完问题就捂着嘴笑了,“对,一般去购物晰哥就是我的手,也不知道为啥我想买的都往上堆,”周深翻了个的白眼,撇着嘴摊手,“就是很日常啊,那能咋办?”

 

 

 

“走嘞!”四大袋子整整塞满了后备箱。

 

周深把手里的面包和牛奶放到后座,“还有二十分钟,晰哥我相信你!”俩人慢悠悠逛超市的后果就是闺女要下飞机了,爹妈还没到机场。

 

俩人就在马路上上演在危险的边缘试探,就这么急还是误了事儿,“芒果,你下飞机了吗?”还得有十分钟的路程,姑娘来电话了。“我们马上就到了,要跟着老师乖乖等我们好不好?”小姑娘愉快的声音传过来周深就知道这次旅行她挺开心的。

 

“王先生,可以快一点吗?我赶时间哦!”周深乖巧的坐在位置上,王晰趁着红灯侃了把油,“好的,顾客!”周深笑的特别可爱,王晰特别配合他。

 

“哎呦,可算是到了。”王晰刚停下车,周深就跑了出去。

 

周深瞅了半天没看着人影,就听见后面的小奶音,“妈妈!”

 

芒果扎了个小丸子头,一侧还别着周深上次从新加坡给她买的小夹子,黄色的背带裤,还带俩小翅膀,跑起来一摆一摆的。

 

“等久了吧?累不累?渴不渴?”芒果扑到周深怀里抱着脖子就亲了两口,一直摇头表示自己现在元气满满!

 

“走了,麻烦了李老师!”王晰从芒果带班老师那儿拿过行李,一家三口就回家了,走的时候芒果还不舍的抱了下李老师。

 

“我们当了消防员!我们救了火,老爷爷还感谢我们,我们也帮助奶奶摘玉米!还有.....”芒果一上车就像只上了发条的小喜鹊,一边吃着一边说着,车里怕小姑娘淌了汗吹空调着凉没敢马上就开,周深顾着给她擦汗,还叮嘱着喝奶别噎着。

 

 

【演播厅】

 

高天鹤:“芒果真的是特别可爱!上次晰哥带芒果彩排,别提多乖了!”想想就觉得美。

 

仝卓;“芒果真的又乖又懂事还特别甜,脆生生的叫着叔叔,虽然我想听她叫哥哥。”一脸花痴相。

 

张超;“叫哥就差辈了!上次蔡程昱骗芒果叫我哥哥,我自己美得呀,哪知道晰哥让芒果叫我们叔叔。”气的直发出假声男中的声音。

 

李文豹:“但是芒果真不愧是晰哥的孩子,这么点小朋友她的声音真的很低。”爱屋及乌的又一位追随者。

 

高天鹤;“的确低,毕竟男低音产出的!”他第一次听也是被惊讶到。

 

张超;“既然这样,那俩低音生出来不就是假声高了吗?”表示出一副不是很聪明的样子。

 

仝卓:“咋说?”

 

张超:“负负得正嘛!”果然不是很聪明。

 

众人:“......”

 

高天鹤;“好了,今天的节目就要结束喽,感谢大家的观看,下周五晚八点请准时收看水果台搅合糖果冠名播出的我们两口子!我们下期见!”

 

 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2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