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张老师的腿毛_

'做个温柔以待的女孩儿'

男朋友太爱撒娇是一种什么体验

上一棒: @我爱数分 成功接棒!
下一棒: @不准卸载! 接棒!冲鸭皮卡丘!

男朋友爱撒娇是一种什么体验

3.6万热度·2k赞同·2,019回答

@Lowc的诱惑

谢邀。

比起爱撒娇我觉得我男朋友就是一只小猫咪,他平常跟你说话总觉得在跟你撒娇,他会突然跑到你身后拍你肩膀,“嘿!”,笑起来眼睛弯成一尾小月儿,像一只吸引你注意后却不自知在舔爪子的布偶猫。

他很容易被吓到,平常一点儿小动作都能让他警惕。

我们有时出去演出,结束主办方喜欢放烟花或彩片什么的引起的动静总是会把他吓一跳,像只被拆家的小仓鼠,而后总会拍拍小手朝身旁的人要个抱抱。上次和他去迪士尼,明明知道有烟花,却还是被吓得一激灵,一只手抓住了我的衣角,整个人贴在了我身上,一只手抱住了我的腰,结束后也会嘲笑自己的举动,小手捂住嘴巴笑得双肩抖动的厉害,头发翘出的发丝也会跟着一抖一抖的。

我男朋友声音很好听,他的声线特别美。

不光如此,他模仿能力也很强,萝莉,御姐,正太他通通可以来,我的小男友早些年在国外生活习惯不好,所以在一起后一些零食我都有控制他一天的摄入量,每每想吃冰激凌了,总是扭扭捏捏的挪到我身边,两手扒在我的肩膀,把下巴垫在手上,用着萝莉的声,“哥哥,可以吗?”结果……可想而知。

小男友平时也特别贫,特别喜欢补刀。

一起工作的一个小孩儿比较偷懒不爱洗衣服,但是另一个同事就说要帮他洗,小孩儿脸皮薄不好意思,我男朋友就在那儿,“**你放在那里啦!**都是看衣服能不能贴墙上哈哈哈哈”,笑得像一只想做坏事儿的小狐狸。

他也特别贴心。

我爱看比赛,我男朋友不太爱看体育类节目,但是他都陪我,追世界杯那会儿,我都是把人哄睡着悄咪咪下楼看直播,没过一会儿他就下来了,“你怎么不叫我呀~”睡得迷迷糊糊的,揉着眼睛奶里奶气的,然后就贴着我看直播,没一会就靠我怀里睡着了,像一只小布偶时不时蹭一蹭我,嘴里呢喃着我的名字。

——我的天!我也想要只这样的小猫咪!

——狗粮吃得很饱!

——小猫咪真招人喜欢!

@Lowc的诱惑

我男朋友就是特别特别招人稀罕,上个月有个通告我有事没参加,我那一群‘好兄弟’,个个手往我男朋友身上长,朋友都送我男朋友外号‘撒手没’,回来看给我发的照片视频那叫一个郁闷啊!小家伙回到家也不说话,特地给我泡杯茶哼哼唧唧的贴过来,一口一个晰哥,我装作听不见,跑我怀里坐着,搂着我的脖子就要亲亲,活脱脱像一只得不到关爱挠爪子的猫咪。

——我也想要一只软软的小男友~

@Lowc的诱惑

别看他性格软软的,其实男朋友也会生气。

我是属于工作起来就不太注意身体的那种人,年前身体不太舒服,进了几次医院,那时候他在国外录节目,怕他担心没告诉他,回来的时候正好我刚从医院到家,手上的胶贴还没撕下,一袋子药都没地藏,他就生气了,去厨房煮了粥,烧了水,把行李收拾好,就坐在沙发上生闷气,想只气呼呼的小河豚,他本想绷着脸,我把他抱怀里晃着,说俩句软话就让我把粥喝了吃药,小脾气真的是撑不了3分钟。

——好酸啊!要不行了!别人的爱情

@Lowc的诱惑

其实小男友比我坚强,我比他大6岁,虽然说是我先主动的,但是他太小了,又没谈过恋爱,我又大他那么多,有点儿退缩了,但是他就很坚持,他跟家里人说就认我了,而且因为我是在北京发展,然后就一直常驻首都,他是在上海,而且我的工作重心一直在北京,他也把他的工作慢慢转到了北京,而且刚来北京,他没工作在家时,除了丢垃圾他都不会下楼,因为他北京没朋友,又怕给我添麻烦,我出去应酬也不会说不让我去,只会默默在我满身狼藉回家后安抚好我,把我照顾好,从那后我就觉得这人就是我这辈子的守护了。

——wsl,这是什么神仙爱情

——ssl!钥匙我吞了!

@Lowc的诱惑

昨天他在家看电视,我想跑他身后吓他,谁知道他发现我了,‘嗷呜’一声翻身跳沙发上到把我吓一跳,他掐着腰笑得开心,脆声声的叫着我的名字,一把跳到我身上,“被我吓到了叭!”窝在我的肩膀发出咕噜噜的声音,小手也不老实的摸我的耳垂,打又打不得骂又不舍得。

——好了!我再点进来我就吃钥匙!我一个单身狗何必呢!

——哦,我没有,我不酸

@Lowc的诱惑

不说了,哥要抱哥的深深睡觉了,大家晚安!

——你可是睡觉了,我是睡不着了

——hjynd,算你狠,我去找只猫了

评论(22)

热度(2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