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张老师的腿毛_

'做个温柔以待的女孩儿'

爸爸去哪儿 先导片

-全员综艺体

-非abo生子

-各种ooc

 

 

“妈妈”预警!

我的文都叫妈,没有为什么

 

 

字幕[]

任务卡()

节目组‘’

特效&地点【】

 

 

 

由于《声入人心》一档节目的爆红,水果台推出了以《声入人心》为主的新企划,承接《爸爸去哪儿6》开启新一轮带娃生活。

 

北京-朝阳区

 

门被贴上了各种钢铁侠的卡通贴纸,还掺杂了许多巴斯光年和小飞象的贴纸。

[可能是个男孩子哦?]

【咚咚】【咚咚】

“是谁呀?”迈着大步跑过来,说话还有些轻喘,睁着大大的眼睛呆萌的可爱,高挺的鼻子倒有些异域风范。 

【吉日嘎拉 5岁】

‘我找吉日嘎拉,他在家吗?’

“我就是,找我做什么啊?”软软的小奶音,配上精致的五官真的吸收了父母的优点长。

‘我是来找你玩的呀?我可以进去吗?’小脸一皱疑惑地看着摄像头,挠了挠鼻子嘟着小嘴想了一下,咧开了嘴巴:“那你进来吧!”

 

房子很宽敞明亮,桌子拐角都细心的贴上了防撞角,客厅墙上挂满了大大小小一家三口的合照,茶几上还放着摊开的剧本,厨房有人影在忙碌着。

小朋友哒哒的跑进厨房抱着大腿说着什么,就被人一把提起来抱怀里,走了出来。

【音乐剧王子】【郑云龙】

[郑云龙 中国内地音乐剧男演员 代表作:《谋杀歌谣》《漫长的告白》]

“妈妈妈妈,那个叔叔要来找我玩。”郑云龙给儿子抹了把额头的汗,亲了一口给人放到地上:“那就去玩吧!”

 

‘会担心阿云嘎一个人带着小宝贝吗?’

“不会,因为嘎子是属于很细心的人,我对他很放心。花生性格像嘎子,比较会照顾人也不会莫名其妙哭闹什么的,对他们俩我还是比较放心的。”郑云龙换了个姿势摸上了已经鼓起的小腹。

“我才是要担心他,大龙比花生要不懂事,也不太会照顾自己,本来就懒懒的,我们俩一不在家我觉得他更懒了会。”阿云嘎给郑云龙背后垫了个抱枕。

[第一位老爸:阿云嘎]

[阿云嘎:中国内地音乐剧男演员、影视演员、歌手 代表作:《希拉草原》《家》]

[这是一组担心妈妈比担心爸爸带孩子还要担心的家庭]

 

 

 

 

【北京-新街口】


“顺溜,来,接住!”骄傲的身高在远处就能看见移动的身影。 

“爸爸!”顺溜迈着步子追到球往爸爸身后踢去。

‘是顺溜吗?’

【王晗煜  5岁】

“对呀,你是谁呀?我没见过你,你是来找我爸爸的吗?”一问反三,小话痨体质展现的淋漓尽致。

【我不是】【我不懂】【我不知道】

“顺溜,你得先回答叔叔的问题吧?”王凯无奈的摸着儿子的头。

[第二位老爸:王凯]

[王凯:中国内地歌剧演员 代表作:《走进澄江》《赵氏孤儿》]

“我是顺溜,我今年五岁了!我家里有爸爸妈妈,我在阳光幼儿园......”话还没说完就让王凯把小嘴捂上了,“顺溜,回答一个就好了。”

‘我可以去你家里参观吗?’

“可以啊,我带你去!”甩了甩被汗浸湿的头发,抱起球拉着导演的手就走了。


‘会担心爸爸带着宝贝儿吗?’ 

“不会啊,顺溜很崇拜爸爸,就是有点小话痨,但是我有点怕顺溜晚上睡觉,顺溜睡觉有点粘我,我怕到时候凯哥哄不好他。”顺溜坐在廖佳琳腿上捧着水杯喝水,乖巧的让廖佳琳给他擦后背的汗。

[廖佳琳 歌手 代表作《盘他》《人间精品起来嗨》]

[希望小宝贝不要太难为爸爸]

 

 

 

【上海-黄浦区】


咚咚】  【咚咚】

[家里没人吗??]

当节目组想再按一次门铃的时候,门打开了,“干什么玩意?”低沉的嗓音带着些沙哑,身穿家居服的王晰就这么出现在镜头前。

[第三位老爸:王晰]

[王晰:歌手 代表作:《云一定知道》《亲爱的中国》]

‘王晰老师是刚睡醒吗?’

“对,昨天刚结束巡演,凌晨才到家。”洗漱完后的王晰卸掉了烦躁,剩下的是满满的疲惫。

 

‘周深老师和小宝贝呢?’

“深深去接孩子了,前段时间我们俩太忙了给送东北我妈那儿了。”话音刚落就听见开门声音,扎着两个丸子头的小姑娘蹦蹦跳跳的就钻进王晰怀里了,一口小奶音操着东北味儿,“爸爸,我老想你了。”

【反差萌??】【东北味的小仙女儿】

【王秋韵  4岁】

“欸?你们好啊!”周深拉着小姑娘给节目组打招呼。

[周深:歌手 代表作:《大鱼》《荒城渡》]

 

‘会担心爸爸带小宝贝儿吗?’

“会!”周深看了下晰哥,朝着镜头认真的点头,“晰哥是那种看上去是个超级奶爸的那种,但是晰哥不太会哄孩子,跟奶包相处的时间也很少,所以有跟晰哥紧急补课。”

‘紧急补了什么?’

“奶包到陌生环境会有起床气,所以她醒了给她喝杯水就好了,她起床只要哭闹就给杯水保证管用!”周深还比了个大拇指。

“其实比起担心晰哥我更担心奶包,因为她是属于第一次跟爸爸单独两个人的旅行,反正我相信晰哥,晰哥你能做好吗?”奶包已经摊到在她爸身上看电视了,“包哥身上!”

[第一次单独旅行的父女俩会遇到什么样的难题呢?]

 

 

 

 

【上海-静安区】

 

‘小宝贝你认识碳酸吗?’

“我就是!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?”举着小铲子笑的憨甜。

【李瑾溪  6岁】


‘跟爸爸一起旅行是什么感觉?’ 

“很开心啊!我还可以看到好朋友们!而且我有跟爸爸去旅行好多次!”李琦看着儿子收拾着自己的小行李箱。

[第四位老爸:李琦]

[李琦:歌手  代表作《风中少年》《唱给十年后的自己》]


‘经常带儿子去旅行吗?’ 

“也不能叫旅行,经常会带他去爬山啊,他很喜欢爬山,也会去野外探险啊,所以我对这次旅行一点都不担心。”

[期待与儿子的又一场旅行。]

 

 

 

 

【上海-徐汇区】

 

[我们最后一位老爸会是谁呢?]

【咚咚】【是谁呢?】

“诶,等你们好久了,快进来吧!”洪之光举着儿子就来给节目组开门,小宝贝习以为常,倒是把节目组吓了一跳。

[第五位老爸:洪之光]

[洪之光:男中音歌唱家,歌剧演员 代表作:《斗牛士之歌》 《Les Rois Du Monde 》]

【洪嘉樾  7岁】

 

‘洪老师在家经常这样吗?’

“这算是他们父子俩的日常吧,之光从Aaron五个月举到他7岁,我觉得什么时候举不动了,之光就不举了哈哈”余笛已经习惯父子俩的举动了,刚开始举孩子自己也被吓一跳,但是想想男孩子也没什么好担心的。

[余笛:青年男中音歌唱家  代表作:《我们的上海》《星光》]

 

‘这次旅行有什么想对洪老师说的吗?’

“自己家的孩子无所谓,别人家的孩子可不能随便举。”余笛还拍了一下洪之光让他记住自己的话,“知道啦!我一定谨遵大人教导!”皮的又被余笛掐了下腰。

[铁可以随便玩,孩子不能随便举。]

 

 

‘五位家庭已经与大家见面了,性格迥异的五位爸爸和宝宝会在旅行中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?敬请期待水果台每周五晚10:00播出的《爸爸去哪儿6》。’


评论(26)

热度(3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