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张老师的腿毛_

'做个温柔以待的女孩儿'

【生活】 上

 -九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-非abo生子     
 -含孕期
 -幼儿园渣文笔

有雷请注意!
 如有雷同,我抄你的!




他怀孕了!


杨九郎拿着报告单的手止不住的颤抖,他要当爸爸了!


没有工作的张老师闲不住就爱往玫瑰园泡着,没办法,社宠的小祖宗,连安迪都哄着把玩具拿出来给他玩。


劳累命的杨老师只能奉师娘命给小祖宗出来拿报告。


"怎么了"正陪安迪画画的张老师。


"哭了?!出去一趟还让人骗了?"电话那头的抽泣声让张云雷感到莫名其妙,出去拿个报告还能让人欺负了?咱们可就是全世界最大的诈骗团伙,说出去都不怕丢人。


"那什么,没事,鼻子有点痒,我就是想给你说我这就回去了"回去告诉你这个好消息!想想杨老师就自个在那美的呦,恨不得现在就就能告诉全世界他张云雷怀我杨九郎的孩子了!


"怎么跟智障是的,回来就回来吧,岳哥给师父带了红茶,还挺好喝的,你快来尝尝"张云雷越发觉得杨九郎今天怪怪的,是要成精了嘛?喝口红茶,赶明拿两包回家带给妈喝。


"哎呦,我的祖宗啊!可别喝,别喝了,等我啊,我马上回去!"杨九郎到停车场开门发动踩油门,他第一次觉得自己有做运动员的潜质。


"......"被挂了电话的张云雷越发觉得杨九郎肯定有事瞒着他,要不怎么这么怪。


"舅舅,看看,安迪的画"安迪抓着张云雷的衣角,看他舅舅盯着手机发呆。


"这里要给他加个耳朵,还有头发,还有......"安迪懵逼的看他小舅舅在他画上大作,直到他小舅妈到来。


"舅妈~"刚进门就接到一个胖嘟嘟的人肉炸弹。


"安迪好啊~"杨九郎亲亲安迪的小脸蛋,一想到自己也有个宝宝了,就开心的不行。


"舅舅,画画,安迪。"安迪手足舞蹈的解释张云雷和他刚才在干什么,虎头虎脑的,可爱极了!


"让舅妈看看去。"说着就抱着安迪朝张云雷走去。


"画的什么呢?"搂着张云雷的腰很自然的亲了一口,拿个小凳子抱着安迪就坐在了旁边。


"你猜啊~"张云雷对杨九郎笑笑。温水千万不及你眉眼万分,差不多就是形容他家张老师吧。


捂着安迪的眼,就来了个深吻。


"干嘛呢?!"郭老师和慧姐下楼就看到这一幕。


张老师慌忙的转过身来,假装镇静脸却悄悄地红到脖子根。


"师父好,师娘好"九郎倒是笑嘻嘻的问好。


"对了,九郎,你今天报告拿的怎么样?"惠姐接过安迪坐在沙发上。


"我要宣布一件事,就是,郭安迪小朋友已经不是德云社文凭最低的了!"被点名的幼儿园文凭的郭安迪小盆友很是莫名奇妙。


"真的吗?我的天!"
 "哎呀!好啊!"
 惠姐激动地直接站起来了。郭老师也是一脸欣喜的样子。


看着一脸懵圈的张老师,杨九郎无奈的摸了摸他的头在脸颊亲了亲,"我的张老师唉~你有壮壮啦!"


"嗯?!"反应过来的张老师看着对他笑眯眯的三张脸,看了看同样蒙圈的郭安迪同学,摸了摸小腹,我有孩子了吗?


我有孩子了!!

评论(35)

热度(3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