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张老师的腿毛_

'做个温柔以待的女孩儿'

【生活】下

-九辫
 -非abo生子
 -含孕期
 -幼儿园渣文笔
 请勿上升真人!
 如有雷同,我抄你的!


反应期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,堪堪三个多月转眼就过去了。


此时已经七个月的杨壮壮小朋友在他妈肚子里飞快的长着呢,张老师为此可没少受罪。本来就不算结实的身子,在孕期胎儿压迫骨盆,怀孕水肿,腿抽筋等的折磨下,更是苦不堪言。


“额,嗯哼。”张云雷再一次半夜被抽筋唤醒。


“吵到你了吗?”张云雷费力地抱着肚子转身,刚想伸手揉揉抽筋的腿,就被旁边的大手接过左腿熟练又轻柔的缓解肌肉痉挛。


“我就在旁边,叫我一声呗,也不怕折着,本来就脆,再让我儿子给压断喽。”嘴上虽说着,可手里的动作分明没停。他知道,他家张老师心疼他,他这几天三个园子连轴赶场,期间还给孟鹤堂走了站专场。


“翔子,这黑眼圈都快要成大熊猫了,不怕我不要你啊?”说着说着也不知怎么的眼眶都开始泛红了。杨九郎一看他家张老师这副委屈的小模样,就心疼得不得了。动动张云雷的腿看他不那么难受了小心的放在床上,探身抱了他家张老师。


“没事,张老师不要我了,我就死赖着不走。别担心,我没事。”亲了亲张云雷的额头,他家张老师这水晶泪现在是说掉就掉,那大颗大颗的金豆豆,跟不要钱的来,争先拥后的直往下掉。


“睡吧,现在还早着呢,明天不是说想去看看宝宝的衣服吗?再不睡明早可就起不来了。”半揽着张云雷躺下,从背后抱住张云雷,他们现在也就这个姿势可以拥抱了,张老师可没少因为这个埋怨。(壮壮:一脸懵逼)


“九郎,九郎,我们快走吧!”兴致满满的张云雷催促着杨九郎让他快些。给张云雷穿鞋的九郎甚是无奈,他这是养了两个孩子。拉过张云雷,仔仔细细系好了围巾,扣严实了外套,还给戴了毛茸茸的耳套,越发圆润的张云雷经过九郎一打扮跟个小企鹅一样,杨九郎看了看自己的杰作,拉着张小企鹅满意的出了门。


“.......”不满意的张老师也是敢怒不敢言。前几天逞能要风度不要温度,短袖套了外套就出了门,回来就起了烧,九郎气的当天没跟张云雷说一句话,狠狠下了指令,禁止一周出门外加张老师的金豆豆亲亲和撒娇才缓了脸色。


“这个好可爱,九郎,九郎,你快看!”张云雷拿起了一件熊宝宝式的连体衣,真是想想都好可爱,母爱泛滥的张老师沉浸自己的世界里。


“张老师,您这还没生呢,您看看这介绍,这是三岁孩子穿的”杨老师表示对他家一孕傻三年的张老师无语了,买回去在家待着是能生小的还是咋地,唉~


“看看不行嘛?!我又没说要买嘛!小眼吧叉的。”张老师叉腰表示不服,你敢撅我?!
 杨老师举手表示投降,您说的什么都对。
 

“九郎,九郎。。。。。。”
 “九郎,你看这个。。。。”
 “九郎九郎,我们要不要。。。。。”

 杨老师表示他突然觉得他家张老师嘴比他还碎,他头一次这么不想听见自己的名字。


到头来,两人也就只买了两个奶瓶,两套婴儿衣,剩下的?剩下的等生了再说。


张云雷觉得自己好像一瞬间就到生了,原来一直想着,快点卸货吧快点卸货吧,等到真要卸货了还有点儿不舍,既期待又害怕,就这么想着想着,杨壮壮小朋友就要出来了。


发动的时间谁也没想到。


被假性宫缩折磨一周的张老师,已经分不清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了。时不时地宫缩已经习惯了,最近几天越发强烈的宫缩,也能让张老师恍恍惚惚的入睡。


夜深了,卧室里就留着一盏暖暖的小夜灯,今天杨老师给九龙庆生去了,张老师特批,准许你玩通宵。床上的人时不时皱着眉头,呼吸也变得沉重,张云雷抱着肚子艰难的挪动了一下身子,感觉怪怪的,直到羊水破了,张老师才知道为什么,此时宫缩已经缩减到五分钟一次了。


“九郎,你在哪?”张云雷虚着气给杨九郎打了电话,那边很吵,应该是在KTV里。


“我马上就回去了,你怎么了?又痛了吗?”听张云雷的呼吸不对劲,就猜是不是又假性宫缩了。


“你可能要快点回来了,嗯,我可能,哈,要生了,羊水破了,嗯哈,疼啊”又一次宫缩来临,张云雷不得不痛出声,破水之后孩子一个劲地往骨盆里钻,又酸又麻又痛。


“什么!我,我现在马上就回去,磊磊你不要挂电话。”拿着衣服就往外跑,就扔下一句,磊磊要生了,瞬间冻住包厢的所有人。

“九郎”
“九郎等等我们”
 找手机的找手机,穿衣服的穿衣服,急急忙忙就跟上了九郎。


“磊磊,你别怕,到医院了,我陪着你啊”张云雷痛的精神都有些涣散了,眼泪也止不住的落,自己的担惊受怕,路上的紧张慌忙,这一回情绪全都爆发了。


“医生,我能陪着吗?我,我是孕妇的家属。”杨九郎抓着护士的衣服急切的问,他的磊磊害怕极了。


“可以,不过你要做好心理准备,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。想好就跟我来。”杨九郎没有犹疑就答应了,他答应了要陪他生产的。


“九郎,我不想生了,啊”张云雷浑身是汗的躺在助产椅上,不停的大口吸气呼气,太痛了啊,伤患处本就没有多么牢固,胎儿的压迫挤压,不光肚子疼,骨头缝里都透着疼。


“磊磊不怕啊,我在呢,我陪着你啊”杨九郎不停地亲他,十指相扣给他力量,张云雷抓着他的手都在发白,杨九郎不敢想象他该有多痛,只能不断给他力量,不断擦拭他汗浸的额头,这一个就够了,他杨九郎发誓,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张云雷永远是他的命,他的小祖宗!


张云雷不知道痛了多久,他觉得像是一个世纪,直到他的下身已经没有了感觉,一声婴儿的啼哭声唤醒了他神志,他这是卸货了吧!


“孩子爸爸来给宝宝剪脐带吧”张云雷只觉得脸颊一阵潮湿,定神一看,杨九郎哭的不行,拿剪刀的手一直抖,跟帕金森似的。


“丢不丢人,总说我,也不看看现在谁是帕金森”说出话都是气音,张云雷太累了。杨九郎亲了亲他,当着医生护士的面,把结婚时那一套用张云雷的话来说就是,土到不能再土的土味情话鼻涕一把泪一把声情并茂的讲了一遍。


“白痴”张云雷笑着笑着却哭了出来,杨九郎搂着硬是哄了老大一会儿。


“我儿子,六斤六两!”杨九郎抱着儿子就朝那群人走去,他们德云社唯一的缺点就是走哪都跟黑社会似的,成群结队。见他出来,一大群人围了过去,杨妈接过孙子,笑得眉不见眼,这下,老杨你放心了吧。


“磊磊,怎么还不出来啊~”惠姐见张云雷一直没出来,她弟弟出点小毛病她都能吓个半死。


“磊磊没事,医生在做最后清理,马上就能出来了。”刚说完就看见张云雷被推出来,虽然白着张小脸,但看气色还行,就急忙推病房去了。


“磊磊,醒了,饿不饿?”张云雷直到第二天中午才醒来,被狠狠累到了。刚醒,又饿又累,九郎喂了一大杯水,张云雷才觉得自己缓过来。让九郎把孩子抱过来,生了之后就匆匆看了一眼,想看看折磨他这么久的儿子。


“磊磊醒了,我这有点汤,先喝一点”杨妈正好来给送饭,看着张云雷,郑重地说了声谢谢,张云雷吓了一跳,抱了抱杨妈说,我才是要谢谢您,生了这么好的九郎给我,对我比对九郎还好,我才是要谢谢呢。


九郎抱着孩子进了病房,时间停住在这一刻。


那日,阳光正好,在树荫遮蔽下透露着新春的生意,今年,要比往年更加幸福呢!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【生活】就完结啦!🎉
 码完字一看
 都一点了
 第一篇九辫文
 复习的时候一个脑洞
 没想到能赢的这么多人喜欢
 其实烂尾了
 因为我觉得
 再写下去就能成长篇
 哈哈
 中间有很多不对劲的地方
 您受累
 原本想一发完
 越发不可收拾脑洞
 改成了上中下
 无论怎么说
 总之
 谢谢这么喜欢我的文
 谢谢这么多人支持我
 今后也请多多指教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小张老师的腿毛

评论(7)

热度(2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